图片
图片
內閣在9月初突然改組留學代辦推薦,曾有平面媒體,點名MBA留學代辦是前行政院祕書長,現英國留學在的國發會主委陳美伶美國留學,把消息走漏給獨派女美國MBA性大老,輾轉傳到前總條件式入學統陳水扁手中,才讓消條件式入學息提早曝光。但是陳美加拿大留學伶喊冤,堅持公道自在美國留學代辦人心,要對不實報導提美國中學告,而事件的另一個當美國名校代辦事人--扁醫療團隊的英國遊學陳昭姿,也拿出截圖,美國遊學證明她和陳美伶的清白加拿大遊學。新任國發會主委陳美遊學代辦伶,悄悄現身立院,即遊學打工使沉寂好幾天,對於有紐西蘭遊學媒體指稱,是她把閣揆澳洲遊學改組消息洩漏出去,陳愛爾蘭遊學美伶非得說清楚不可。紐約遊學記者vs.國發會主委倫敦遊學陳美伶:「您的簡訊確美國留學實有兩段,就被截了第英國留學一段,不知道我也不知加拿大留學道,昭姿她因為很關心指甲油推薦(閣揆),所以每次她留學代辦推薦都會傳給我還問我,然MBA留學代辦後我就會把具體的事實英國留學再傳給她,我不知道有美國留學截圖因為我沒看過截圖美國MBA,所以我並不清楚。」條件式入學就是這一張截圖,獨派條件式入學女性要員,陳水扁醫療加拿大留學團隊的陳昭姿,發訊息美國留學代辦問陳美伶,平面媒體說美國中學賴清德要接閣揆,是真美國名校代辦的嗎?但其實對話還有英國遊學下文,裡頭陳美伶指出美國遊學,過去這段時間,在政加拿大遊學府和國人努力下,台灣遊學代辦正告別多年來的停滯,遊學打工目前並沒有計畫內閣改紐西蘭遊學組,穿鑿附會的臆測,澳洲遊學沒意義也沒必要。但是愛爾蘭遊學一週前,有媒體報導,紐約遊學陳昭姿把第一張截圖,倫敦遊學傳給陳前總統,陳水扁美國留學又拿去和人討論,才讓英國留學消息曝了光。但陳昭姿加拿大留學,出示和陳水扁的對話指甲油推薦澄清,秘書長從來沒有留學代辦推薦說,賴市長要組閣。我MBA留學代辦也沒有跟陳總統轉述,英國留學這個說法,陳水扁看了美國留學,找出8月底總統府否美國MBA認的報導反問,「這是條件式入學妳傳給我的,是否這一條件式入學份?」,陳昭姿回說應加拿大留學該是,但每次看到報導美國留學代辦就跟秘書長確認,但陳美國中學美伶,會用正式澄清稿美國名校代辦回覆,打臉媒體爆料。英國遊學國發會主委陳美伶:「美國遊學我一時會很氣憤就是說加拿大遊學,沒有的事情寫成這樣遊學代辦子,我覺得對我滿大的遊學打工傷害,(所以你當時很紐西蘭遊學生氣)是的,(所以提澳洲遊學告了嗎)因為他還沒道愛爾蘭遊學歉,所以我真的要準備紐約遊學,公道自在人心。」無倫敦遊學端被扣上,引發派系鬥美國留學爭的帽子,陳美伶仍堅英國留學持採取法律動作,為自加拿大留學己討公道。(民視新聞指甲油推薦綜合報導)留學代辦推薦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jigxldh218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